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特殊群体服务 > 残疾人服务
心幕影院第二十三期:时空穿梭,我们初心依然
2018-12-14

   

  严冬时节的哈尔滨异常寒冷,但寒风也挡不住视障读者的观影热情,这也是我们18年的最后一期心幕影院。本期播讲的电影《超时空同居》是苏伦执导,雷佳音、佟丽娅、张衣、徐峥等主演的喜剧电影,该片获得第十七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青年电影创作奖。

  本片讲述了来自2018年谷小焦(佟丽娅 饰)与1999年陆鸣(雷佳音 饰),两人时空重叠意外住在同一个房间。从互相嫌弃到试图“共谋大业”,阴差阳错发生了一系列好笑的事情。乐在其中的两人并不知道的是,两个时空的重叠是人为的操控,操控这一切的神秘人竟是想要去2037年“投机取巧”,而他们每走一步都会引发不可预知的结果,更要命的事,本来只是视对方为赚钱拍档的两人引发了爱的火花……。

  影片在志愿者同学们声情并茂的讲述中落下帷幕,视障读者们却还停留在故事情节中,为男女主人公最后的结局而讨论着。大家都很喜爱本期的影片,非常感谢同学们辛苦的撰写脚本,细致入微的把影片的内容呈现给他们。2018年的结束也是2019年的到来,空间在变化,时间在流逝,不变的是我们还会再相逢,给大家带去更多更好的影片,2019你们之所想,我们之所愿,敬请期待!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