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特殊群体服务 > 老年人服务
老年人电脑培训
2018-09-27

  

  随着时代的发展,数字化、信息化离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接近,在网上交流、看新闻、玩游戏、购物对年轻人来说是最平常不过的事情,但是对于老年人来说,并不是那么容易。为了帮助更多老年人了解电脑,能通过网络更好地了解外面的大千世界,和年轻人一样聊qq,和千里之外的朋友用网络进行沟通,在网上看好看的电影,听想听的歌曲,丰富老年生活,我馆特举办老年人电脑培训活动。

 

 

  2018年9月17日第三十二期老年电脑培训班正式开课了。我们联合了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志愿者团队,对前来学习的老年读者进行随堂辅导,手把手指导学员上机操作,保证了学员们学习效果。每一期老年人电脑培训班学员的学习热情都极高,通过培训,学员们都能掌握基本的电脑操作技能,借助网络,拓宽自己的生活空间,过上丰富多彩、时尚的老年生活。今后我们还会举办更多适合老年读者的活动。

  

 

 

  无障碍服务部

  2018年9月18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