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特殊群体服务 > 老年人服务
爱在龙图 情满重阳——省图书馆老年读者书法作品展
2018-10-18

  

  盛世翰墨情,夕阳无限好。书画艺术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中最具代表性的元素,也是老年人最为钟情和最为活跃的舞台。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之际,省图书馆一楼大厅将举行以挥毫泼墨敬老这种形式来庆祝2018年重阳佳节,省图书馆副馆长郝志福、我省著名书法家傅俊来以及我馆书法班学员先后致辞。二楼展厅展出 “爱在龙图 情满重阳——省图书馆老年读者书法作品展”,以此展示老年人风采,共庆佳节。

 

 

  本次书法作品展,得到广大老年读者尤其是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展出作品50余幅,全都由我馆老年书法班学员创作完成。这些作品倾注了老年读者对艺术的追求,也展现了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追求。

  活动将为九九重阳增添节日气氛,为老年读者送“福”添“寿”。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还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