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龙图 > 馆员风貌
省图书馆举办迎三八节座谈暨诗歌诵读会
2013-03-19

37,省图书馆工会举办了迎三八节座谈暨诗歌诵读会。女职工代表、工会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馆长高文华、副馆长孙建华、刘继维、毕洪秋出席了活动。

高文华馆长首先向全体女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对女职工们一年来在岗位上辛勤付出、为省图书馆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希望全体女职工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勤勉奉献的优良作风,协调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充分展示女性良好的时代风采。

座谈会上,女职工代表畅所欲言,对图书馆党委、工会关心爱护女职工的工作生活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各工会小组还精心准备了诵读表演,诗歌朗诵以赞美女性、歌颂春天为主题,饱含深情、激人奋进,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最后工会主席闻德锋进行了简要总结,同时预祝全体女职工三·八节快乐。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