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龙图 > 馆员风貌
省图书馆乒羽赛首战告捷
2014-04-14

2014年省直文化系统职工乒羽赛的乒乓球比赛,于41213日在林大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共设有8个项目,分别为男、女团体;男、女单打、老年组男子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我馆派出的8名队员参加了7个项目的比赛。

    我馆乒乓球队,在众多强队面前,充分发挥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特别是在男团半决赛中我馆在比分交错、战况焦灼的情况下,全体队员以沉着稳健的意志品志,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实现逆转,最终挺进决赛,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女团代表队在所有队伍中实力超群,优势明显,以骄人战绩蝉连冠军。  

男女单打项目上我馆队员力拼群雄,最终郭洪泉卫冕男子单打冠军,崔璐获得女子单打亚军。

混合双打项目上,充分展现了我馆球队的整体实力,派出的两对选手,一举包揽了前两名。最终郭洪泉、崔璐获冠军,王增榕、王敏获亚军。王东升、王增榕取得男子双打亚军。赵娟娟、王敏取得女子双打亚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馆代表队共收获参赛7个项目中的3项冠军,5项亚军,取得了骄人战绩,极大地鼓舞了队员士气,使我馆运动员充满信心迎接本周四的羽毛球比赛。届时希望我馆职工能够为队员们加油助威,为图书馆的体育竞技精神摇旗呐喊。

 

 

                                                            黑龙江省图书馆工会

                               2014年4月14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