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龙图 > 馆员风貌
2015黑龙江省图书馆迎新春联欢会
2015-02-15
 

201524,省图书馆工会举办了2015年迎新春联欢会,图书馆全体职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省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高文华,党委副书记姜以敏,副馆长孙建华、毕洪秋、张大尧,工会主席闻德锋,副主席郭涵、焦芳梅出席了联欢会。闻德锋主席致新春贺词,对过去一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感谢领导班子对工会工作的关怀和大力支持,感谢全体会员及工会委员们的热情参与、支持与辛勤的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工会先后荣获了省直机关工委授予“先进职工之家”、全国教科文卫全国工会委员会授予的“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充满欢乐吉祥的歌伴舞《开门大吉》拉开了新春联欢会的序幕。由我馆职工自己创作的诗朗诵《我们这一年》、三句半《图书馆》描绘了图书馆一年来的新发展、新成绩;由高文华馆长作词、姜博制作,并由他们二人合唱的歌曲《我的黑龙江》,歌曲气势磅礴、恢弘大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各工会小组精心编排了文艺节目,歌曲《超级英雄》、《时间煮雨》,舞蹈《来自火星的你》等纷纷闪亮登场。歌曲、舞蹈、诗朗诵、三句半、互动游戏等节目异彩纷呈,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2015是农历乙未羊年,馆领导班子为属羊的职工赠送了羊年吉祥物。馆工会还为每位职工精心准备了一份节日小礼物,2015年新年联欢会在小合唱《光阴的故事》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黑龙江省图书馆工会委员会

2015.2.4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