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龙图 > 馆员风貌
2016黑龙江省图书馆迎新春联欢会
2016-03-18

2016127,省图书馆工会举办了2016年迎新春联欢会,图书馆全体职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省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高文华,党委副书记姜以敏,副馆长孙建华、毕洪秋、张大尧,工会主席闻德锋出席了联欢会。高文华馆长致新春贺词,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对未来事业发展提出殷切期望。他代表馆班子向全年无休、坚守在图书馆岗位上无私奉献的全馆职工致以崇高的谢意和最诚挚的祝愿。

各工会小组利用短暂的业余时间编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伴随着优美的舞步,一曲《大长今》拉开了新春联欢会的序幕,小合唱《我也爱唱歌》、《龙图会更好》唱出了图书馆人的情怀;《图书馆赞歌》讲述了对图书馆的热爱;《重回汉唐》对汉唐服饰文化进行了完美演绎;独舞《圣洁的西藏》、音乐剧《大王叫我来巡山》、男女对唱《风吹麦浪》、歌舞表演《呼伦贝尔大草原》等节目异彩纷呈,更有原创小品《我要上“村”晚》节目引得现场欢声不断,掌声阵阵。

根据工会章程的相关规定,秉持勤俭节约原则,利用职工当天误餐补助经费筹备此次联欢。工会还为属猴的职工赠送猴年吉祥物,新春联欢会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黑龙江省图书馆工会委员会

                  2016年2月17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