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龙图 > 馆员风貌
黑龙江省图书馆举办职工乒乓球系列比赛
2018-12-25

  

  为丰富我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倡导“开心健身,愉快工作”的理念,增强全体馆员的身体素质,2018年12月5日,在馆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馆工会委员会组织的职工乒乓球比赛在职工运动场正式开赛,馆党委副书记王妍在开幕式上主持讲话,工会主席范晓红宣读比赛规则,高文华馆长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词。

 

 

  本次比赛包括“男女乒乓球双打比赛”和“趣味赛-托球跑”两个项目。“男女乒乓球双打比赛”为积分赛,两人一队,两队对阵,最终根据总积分进行排名,“趣味赛-托球跑”为小组赛,各工会小组各出10人进行接力赛,最终先到达终点的小组获胜!

 

 

 

  赛期共为8天,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女乒乓球双打比赛”共有三组队员获得一等奖,五组队员获得二等奖,五组队员获得三等奖;“趣味赛-托球跑”获得一等奖的为第一、第三工会小组,获得二等奖的为第六、第七工会小组,获得三等奖的为第二、第四、第五、第八工会小组。

  通过本次比赛,各位选手不仅展现了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相互切磋球技的同时,也进一步地提升了集体凝聚力,激发了大家的热情,让彼此关系更近,使馆内的气氛更加和谐,并将促使大家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