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 > 学会通知
关于第一届公共图书馆创新创意案例征集推广活动网络投票的紧急声明
2017-12-27

  

  第一届公共图书馆创新创意案例征集推广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在此深表谢意!活动案例网络投票如期进行,然而近来接到相关举报,某些实体和个人撒布虚假信息招摇撞骗,声称可以帮助图书馆在网络投票中取得高名次,同时大范围收集用户信息用于账号注册、协助投票,声称可以先投票后收费,并收集图书馆负责人电话号码等等非法行为。

  对此,我们强烈谴责!同时也郑重声明,本次活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网络投票和作品评选都有严格规范的流程。其次,大家在投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活动主办方联系,切勿轻信任何第三方的诈骗信息。本次活动网络投票有严格的后台数据监测,并且每一项服务都是完全免费的,如有欲通过投票平台骗取钱财的情形,均与本次活动组织方无关。

  同时,我们也呼吁全国广大公共图书馆不断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鉴别能力。作品投票通道目前分为微信公众平台(公共服务在线)和活动官方网站,我们已与平台信息化技术支撑单位签署数据安全保障协议,保障平台数据的安全,不会对您的个人信息有所泄露。同时,请您通过正规途径,放心投票;切勿轻信任何实体和个人的刷票宣传,以防上当受骗。本次网络投票作为整个评选工作的一个环节,仅提供一定的参考,如经后台数据监测确认存在非法刷票行为,立即取消评选资格,望有关单位提高合法参赛的意识。

  投票通道:

  微信公众平台:公共服务在线

  活动官方网站:innovation.cnki.net

  每个ID仅可对同一作品投票一次。

  最后,也提醒相关实体和个人立即停止非法活动。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关注、监督和投诉!我们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投诉邮箱:cxcyhd@163.com

 

 

  中国图书馆学会公共图书馆分会

  2017年12月26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