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 > 学会通知
中国图书馆学会公共图书馆分会关于召开 第二届公共图书馆创新创意征集推广 活动现场研议会议的通知
2019-06-14

  

各相关机构、各征集作品主要负责人:

  由中国图书馆学会公共图书馆分会主办的第二届公共图书馆创新创意征集推广活动现已完成作品线上研议工作,进入现场研议阶段的作品名单见附件,并将公布在本次活动官网(innovation.cnki.net)。根据《中国图书馆学会公共图书馆分会关于举办第二届公共图书馆创新创意征集推广活动的通知》(中图学字〔2019〕37 号)精神,现场研议采用专家研议结合作品代表现场答辩方式进行,因此,现定于2019年6月26日至29日在宁波举办活动现场研议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图书馆学会

  主办单位:中国图书馆学会公共图书馆分会

  承办单位:河北省图书馆

  辽宁省图书馆

  宁波市图书馆

  武汉图书馆

  广州图书馆

  支持单位: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图书馆报》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一)报到时间

  2019年6月26日13:00-21:00

  (二)报到地点

  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大堂(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民安东路99号,电话0574-89118888)

  注:宁波本地代表或超过报到时间的代表请于6月27日8:45前,前往宁波市图书馆新馆报到。

  (三)离会时间

  2019年6月29日上午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一)会议时间

  2019年6月27-28日 9:00-17:30

  (二)会议地点

  宁波市图书馆新馆一楼报告厅(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2100号)

  四、会议内容

  (一)第二届公共图书馆创新创意征集推广活动现场研议答辩。

  (二)宁波市图书馆新馆现场交流。

  五、参会人员

  中国图书馆学会领导、特邀专家、公共图书馆分会委员代表、各入围征集作品答辩代表及其他相关机构代表。

  六、费用说明

  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住宿费和差旅费自行承担。6月27日-28日午餐、晚餐由活动主办方统一安排。

  七、会议报名

  会议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点击中国图书馆学会网站右上角“登录”进入“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管理与服务平台”入口注册(如已有账户,则不必再注册),以“个人用户”注册成功并登录后,在“我的首页”会议板块找到本次会议名称,点击“参加”提交报名申请。

  八、住宿安排

  此次活动主要推荐住宿酒店为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酒店地址是宁波市鄞州区民安东路99号。

  如入住上述酒店,会务组将统一安排房间。酒店房间紧张,请及时发送回执。

  九、注意事项

  (一)各个进入现场研议阶段的作品负责人,请仅委派1名答辩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报到时需要出示申报表和授权书原件。

  (二) 各位参会的答辩代表皆需准备演讲PPT材料(PPT长宽比例16:9),各作品展示时间为6分钟,需就创新与特色之处进行简明阐述。

  (三)请各位参会的答辩代表尽量在6月26日21:00前报到,进行抽签分组。届时未进行抽签分组的代表,主办方将统一酌情安排。

  (四)请各位代表务必在6月21日前将会议回执返回会务组。

  十、会务组联系方式

  (一)宁波市图书馆 刘燕、谢凌超

  电话:0574-88270758

  (二)公共图书馆分会秘书处 孙慧明

  电话:010-67358114-6320

  (三)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谢婷

  电话:010-62791818-4392

  

 

  

  

  

  中国图书馆学会公共图书馆分会

  2019年6月12日

 

  

  

  

会议回执.docx
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位置图.docx
第二届公共图书馆创新创意征集推广活动现场研议阶段名单.docx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