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 > 学会动态
中国图书馆学会2015年秘书长联席会议在陕西省召开
2015-07-20
 

71617日,中国图书馆学会2015年秘书长联席会议在陕西省延安市图书馆召开。中国图书馆学会各分支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图书馆学(协)会秘书长、副秘书长等69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开幕式由陕西省图书馆学会理事长、省图书馆馆长马民玉主持。中国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国家图书馆副馆长陈力,延安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文斌分别致辞。会议分专题报告与平台培训两部分。专题报告由河北省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省图书馆副馆长顾玉青主持。中国图书馆学会秘书长霍瑞娟作了题为《创新会员服务方式,提升会员服务能力——中国图书馆学会2015年上半年会员服务工作实践与探索》的专题报告;华博胜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部经理付立挺作了题为《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管理与服务平台建设思路与情况介绍》的专题报告。专题讨论由黑龙江省图书馆学会秘书长闻德锋主持。各位秘书长和同仁围绕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管理与服务工作进行了热烈与深入的研讨。

平台培训由山西省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省图书馆党委书记石焕发主持。中国图书馆学会秘书处卢小戎汇报了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情况;华博胜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徐海浪介绍了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管理与服务平台系统。与会人员围绕平台的服务功能进行广泛交流。

此次会议不仅是全国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图书馆学会的工作研讨会、经验交流会,更是信息发布会和友情联络会,图书馆工作者们相互交流学习,分享成功经验,开阔视野,对学会工作和图书馆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