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 > 学术委员会
转发《关于征集2019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选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9-01-16

  

  为做好2019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课题指南》的调研及制定工作,省社科规划办现面向全省征集选题。

  选题要重点围绕学习贯彻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深入研究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焦点、热点和难点问题,解疑释惑,破解难题,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选题征集工作要坚持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应用研究要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和针对性;基础研究要具有原创性、开拓性和现实性。大力倡导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以问题为中心的研究导向,增强理论研究的实效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鼓励专家学者跨学科、跨部门、跨单位合作,特别是加强与实际工作部门合作,共同提出研究选题,推动项目研究取得新成果。选题征集包括马列·科社、党史·党建、应用经济、管理学、语言学、教育学、艺术学等25个哲学社会科学学科类别。

  请预报选题的馆员于1月18日下班前报送社科选题,电子版发至学术委员会邮箱。

  邮 箱:hljstsgxswyh@163.com

  咨询电话:85990506(邢雪)

    

  黑龙江省图书馆学术委员会

  2019年1月16日

 

2019年度省社科年度项目征集选题汇总表.xls
关于征集2019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选题工作的通知.docx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