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 > 学术委员会
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9-05-30

  

各部室:

  日前,全国社科工作办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社科工作办通字〔2019〕20号),并在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网址:www.npopss-cn.gov.cn)发布《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通知》明确,2019年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

  为切实做好本次项目申报工作,请各部室按照公告要求做好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组织指导、资格内容审查等工作。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报:(1)申请资格不符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和《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相关规定的。(2)申请人近五年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曾被作撤项、终止处理,或有其他信誉不良记录被全国社科工作办通报批评的。(3)政治方向存在偏差,学术价值、创新程度较低或其他不具备资助价值的项目。

  申报材料包括:(1)申请书7份;(2)申报成果6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6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并附修改说明(1份);(3)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需提供答辩等级证明材料,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答辩决议书复印件;(4)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

  请预申报的馆员于7月8日前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并报送至业务管理办公室。

  咨询电话:85990506(邢雪)

  

  黑龙江省图书馆学术委员会

  2019年5月30日

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公告.doc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doc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成果修改说明.doc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xls
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请书.doc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