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预告 > 展览预告
黑龙江省首届“美丽家园·幸福生活”社区艺术节——美术、书法、摄影展在省图展出
2017-06-15

  

  社区是经济发展的基本单元,是服务群众生产生活的主要阵地。为丰富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展示社区群众的新风貌及“结对子、种文化”活动成果,由黑龙江省文化厅、省民政厅、省电视台、省广播电台主办,黑龙江省群众艺术馆、省非遗中心、省图书馆承办的“黑龙江省首届‘美丽家园·幸福生活’社区艺术节——美术、书法、摄影展”在省图书馆隆重展出。

  本次展览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时代气息浓烈,既有基层建设的风采风貌,又有社区体制的全面展示;既有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又有社区干部的民生服务。展览得到了各行各业的大力支持和各位民间艺术家的积极参与。我们从中遴选了90余幅极具代表性的作品。这些作品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优美的自然风光与醇厚的风土人情。

  展出的作品质量上乘,立意新颖、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是一次高规格的展览。

  展出时间:2017年6月15日始

  展出地点:黑龙江省图书馆二楼展区

  

  黑龙江省图书馆

  二○一七年六月十五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