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预告 > 展览预告
砥砺奋进的5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图片展
2017-09-07

  

  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励精图治,奋发有为,勇于实践,善于创新,不断深化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以新思想引领新常态,以新理念指导新实践,以新战略谋求新发展,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展新画卷,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的基础。

  从确立“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到提出“中国梦”,从统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到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从把握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到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从 “十二五”完美收官到“十三五”良好开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重要进展……蕴藏鲜明时代内涵的治国理政总体方略与时俱进、不断发展,为实现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又一次历史性飞跃奠定了坚实基础,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向新的境界。

  2017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此时此刻,站在今天和明天交汇点上,回望过去,展望未来:从革命、建设到改革实践,从救国、兴国到强国,进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是一个持续的光辉旅程,更是一个尚未完成的伟大事业。

  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高高扬起中国航船的风帆,朝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继续破浪前进!

  展出时间:2017年9月7日始

  展出地点:黑龙江省图书馆二楼展柜

  

  黑龙江省图书馆

  二○一七年九月七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