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俄文版
首页 动态 资源 服务 学术 关于龙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预告 > 展览预告
“第七届美丽富饶的黑龙江摄影作品展”在省馆隆重展出
2017-12-22

 

  

  “第七届美丽富饶的黑龙江摄影作品展”于2017年12月22日上午,在黑龙江省图书馆展出并举行开幕式暨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黑龙江省老艺术家协会、黑龙江省摄影艺术研究会会长王凯波主持,黑龙江省图书馆馆长高文华在颁奖仪式上致辞。黑龙江省老艺术家协会、黑龙江省摄影艺术研究会副会长梁德宪,黑龙江省老艺术家协会、黑龙江省摄影艺术研究会高级顾问、《大美龙江》杂志编辑部主任孙志江及影友、读者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暨颁奖仪式。

  本次展览由黑龙江省摄影家协会指导,黑龙江省图书馆、黑龙江省老艺术家协会摄影艺术研究会联合主办,国际摄影协会黑龙江分会、国际摄影学院黑龙江分院协办。大赛主委会先后征集摄影作品2400余幅,参赛作者达400余人,评出获奖作品110余幅。参赛作品的整体水平较之前几届有显著提升。

  “第七届美丽富饶的黑龙江摄影作品展”,以风光、纪实、人像、民俗为创作主题。其主体风格明确,拍摄视觉新颖独特,艺术表现形式多样,画面生动自然和谐,富有极强的艺术感染力和生命力。这些作品多侧面地展现示了龙江大地的俊美、粗旷、辽阔及各族人民的精神风貌,讴歌了时代精神和正能量,具有很强的时代气息;充分表达了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情怀;彰显了大美龙江的富饶和壮美。同时也为广大读者提供了一场色彩斑斓的视觉盛宴。

  黑龙江省图书馆,2017年举办各种展览27次,参观展览17万余人次。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地拓展和优化服务空间,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广阔的公共服务平台和展示平台。

 

 

 

 

 

  

  

  黑龙江省图书馆    

  二○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85990555 EMAIL:hljlib@hljlib.org.cn  
黑ICP备17003904号